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酿溪镇禁毒协会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4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及禁毒专干等人的禁毒工作综合业务水平,4月29日,酿溪司法所联合酿溪镇禁毒协会在酿溪镇长滩社区开展了禁毒工作业务培训及禁毒知识讲座活动。

培训会上,酿溪镇禁毒协会会长唐亮满对此次参加的禁毒小组成员、禁毒妈妈及志愿者等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如何开展禁毒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掌握禁毒工作要领,按照培训业务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查缺补漏,提高禁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做好辖区内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是要持续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加强吸毒人员的跟踪、管理、服务。会上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对毒品的种类、伪装糖果等进行了说明,并对毒品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得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毒品的危害性。

此次培训提升了禁毒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也提升了禁毒工作者们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禁毒工作中去。

  (通讯员:新邵县司法局 唐亮满唐珍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