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开展“缅怀先烈铸忠诚 学史增志固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0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更好地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4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二级单位、法律服务行业党委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市松坡公园,开展了“缅怀先烈铸忠诚 学史增志固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五名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绵绵细雨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党员干部们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敬仰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唐玲等五名新党员和大家一起面向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响亮宣誓,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两名党员代表缓步上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依次献上手中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哀思。庄严肃静的仪式,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髓融入每个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处。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记住在党旗下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在新形势下、新征程中,用自己的行动,围绕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