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北塔区司法局组织参观新邵廉政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 2021-04-08 22:2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提高全体司法干警廉洁自律意识,4月6日下午,北塔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运用图文、专题、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以案明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集中展示邵阳人文历史、本地红色文化,本地榜样风采,宣传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历程,通过讲好廉政故事、涵养好家风好作风,进一步强化廉洁为民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家庭、名誉、亲情、自由、健康“七笔帐”,真正做到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诱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司法行政工作形象,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在政法铁军,为建设精美幸福北塔贡献一份力量。

(北塔区司法局  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