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9 20:0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9日晚,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会,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作动员部署,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司法行政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迟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主持会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谋划,高位推动,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队伍教育整顿开局良好,第一阶段学习教育通过省指导组评估验收。


   

    会议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迅速转段转战,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查纠整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查改建”一体推进,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 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增强查纠整改实效。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优质法律服务,大力提升服务效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开门整顿,对标对表,动真碰硬,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专项整治,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迟勇刚充分肯定了我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的成效。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压紧压实;要将学习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提高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持续发力、出实效;要实现查纠整改全覆盖,突出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加强下沉指导,推动市县两级司法行政单位责任落实、措施落地。

    会议还传达了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

    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其他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律师协会、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