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邵县司法局组织观看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1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观看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并观后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该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件为线索,分别讲述了“牦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隐蔽战线英雄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通过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不同侧面展现政法队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爱国、爱岗、爱民情怀。
    该片让观影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同志们在学习研讨会上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兢兢业业,踏实肯干,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合格司法行政干警。学习研讨会后,各干部职工纷纷写下了观影心得与感悟,观影入脑入心,使活动达到了最佳效果。(通讯员:新邵县司法局 谢敏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