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加强正反典型教育 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2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正反典型教育,激励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3月31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庭审录像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张维康先进事迹片。




    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警示教育深刻理解“不坚决惩治腐败,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就会受到严重损害,党的执政地位就有丧失的危险,党就有可能走向自我毁灭”的精神,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铁壁。二是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以英模为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警,为建设平安邵阳、法治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陈卫胜、艾文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