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种下一片司法“廉政”林,扎下一颗司法“廉洁”根
  •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0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4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双清区爱连街道大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挖土夯苗——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大家将50余棵红豆杉种到了司法“廉政林”里。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为春天的双清再添新绿,为建设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红豆杉,寓意着高雅、高傲,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像红豆杉那样坚持原则,扎牢清正廉洁的根。”活动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显力有感而发。

    近年来,双清区司法局积极倡导司法特色文化教育方式,以生态文明扬正气、促新风,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双清区司法局 肖飞飞 姚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