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抓好五项重点任务 扎实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2-20 17:2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0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在会上传达了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邵阳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部署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出席会议并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邵阳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动员会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法治保障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推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进一步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司法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专班。三是要切实抓好法治宣传、监狱和戒毒场所安全隐患整治、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五项重点任务落实,做深做细全系统安全稳定和法治保障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