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来我市检查指导法考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2-05 16:1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4日,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李莲贤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检查组主要对我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1月批次现场审核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考察邵阳考区客观题机试考点邵阳市计算机职业中等学校。市司法局副局长曾伯华和市计算机中等学校校长陈公良分别陪同。

    上午检查组一行抵邵后即直接深入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办理区查看审核流程、审核材料和审核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现场指导审核工作,向工作人员征询法考工作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副局长曾伯华同志介绍了邵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1月批次现场审核工作组织实施和审核情况。检查中适逢考生递交补正材料,检查组与考生亲切交流,了解考生基本情况、通过资格考试后执业选择和对邵阳市法考服务工作的总体评价。


    下午检查组到邵阳考区客观题机试考点进行考察,市计算机中等学校校长陈公良陪同检查组重点察看考点交通环境、考场机房硬软件建设、考点监控系统和供电配置等情况。


    李莲贤对我市2020年法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整体工作思路清晰,关键环节把控到位,法考各项工作总体有序推进,机考学校通力配合支持,考生满意度高。他强调,法考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各阶段工作紧密衔接,必须秉承严谨务实和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既要严格把好法治人才队伍入口关,又要为广大考生服好务。


(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科  金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