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司法厅巡视员唐世月率队调研邵阳县依法治县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5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6日至7日,湖南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省司法厅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刘刚魁等一行到邵阳县调研依法治县、司法行政工作并慰问基层司法干警。邵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尹安中,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怀友,邵阳县司法局局长周自珍等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唐世月一行分别到邵阳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夷江法治文化广场、县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及五峰铺禁毒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对五峰铺司法所干警进行了亲切慰问。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司法局举行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邵阳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对邵阳县近年来在依法治县、司法行政、“七五”普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唐世月强调,一是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担当起党委领导法治建设工作的重任,进一步提高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履职能力。二是要把普法工作的重心放在基层,要回应群众需求,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和宣传载体,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量的法律服务,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邵阳县司法局杨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