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强戒所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2-11 18:3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8日,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胡南春,党委委员、副所长高建军率办公室、财务科相关同志,来到单位联点帮扶的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专题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工作。

    “你们辛苦了!”在东山村综合服务中心,看到忙碌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正在整理扶贫资料,胡南春上前与他们一一握手致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冬日侗乡,寒意正浓。在东山村活动室大家围桌而坐进行座谈交流。村干部详谈扶贫政策,驻村队员细数帮扶成效,乡亲们畅想美好明天。你一言我一语,暖意融融。对村里提出的困难,胡南春表示,作为后盾单位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村里力所能及的经费支持。他特别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邵阳市强戒所  邓立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