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绥宁县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 发布时间: 2020-12-30 20:1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下旬以来,湖南省绥宁县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县精心遴选出14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成立“绥宁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开展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工厂、进农村的农家、车间、小区、班级、网络、支部“六大微课堂”基层宣讲。依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道德大讲堂、屋场会等多形式多载体,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采取与基层工作相结合,与群众热点关切相结合的方式,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系列惠民政策和“十三五”期间住房保障、医疗卫生、教育科技、社会综合治理、生态环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系统解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至2021年3月上旬,宣讲团将在全县完成114场宣讲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贴近生活的宣讲,让基层干部群众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引起了全县人民的强烈共鸣,在全县营造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绥宁新篇章。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华踌躇满志地说“我们将把握时代脉搏、把握思想动态,在工作当中必须廉洁、必须勤政,守住廉政的底线、红线……”。


(宋三龙 唐芳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