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11-24 15:5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0日,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讨贯彻落实举措。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林少林在讲课中围绕当前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近日举行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深化、转化、细化、实化四篇文章,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服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要立足司法行政实际,从立法、执法、守法普法、公共法律服务等各个环节发力,回应人民群众对法治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在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特别是法治乡村建设方面有新谋划、新作为;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加强行业党建,推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提高干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能力,为法治邵阳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