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5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邵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怀友,副组长、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运章,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蒋海燕,执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法治的副职领导以及相关执法单位分管法治的副职领导,会议由副组长、县司法局局长周自珍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自珍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全面依法治国(省、市)会议精神,强调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重要性,并主持审议《中共邵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

    全体参会人员审议通过《细则》后,小组成员、县司法局政工室主任何海波就《邵阳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查》迎检工作部署安排。

    徐怀友同志强调,要提振担当精神,强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行政执法根本要求;二要突出目标导向,全面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三要强化执法监督,切实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邵阳县司法局肖媛媛 杨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