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共北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0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北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旭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项监督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北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

    李旭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效能;要充分认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执法协调小组的目标任务;要明确重点,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各项要求;要强化监督,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

   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联络员及各单位、乡(街道)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