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3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周迎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通过开展精准高效的守法普法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需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二次会议精神,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就“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重点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周迎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燕子垒窝”的恒劲来悟守法普法之初心,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改进工作方式,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夯实社会治理的法治基础。要精准聚焦工作任务,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来践守法普法之初心,突出抓好重点内容的宣传普及、重点对象的普法教育和重点制度规定的落细落实,力争探索推出更多守法普法工作的邵阳经验。

    周迎春强调,守法普法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要以“九牛爬坡”的拼劲来护守法普法之初心,持续强化领导责任,健全运行机制,加强协同联动,推动守法普法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部门行业全覆盖,努力弹好“协奏曲”,奏响“大合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