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到武冈市开展智慧矫正建设验收
  • 发布时间: 2020-10-29 21:2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8日,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侯迁广一行到武冈市司法局开展智慧矫正建设验收工作。邵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尹安中陪同验收。

    侯迁广一行先听取了武冈市社区矫正中心智慧矫正各个功能室的功能介绍和演示, 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姚晔汇报了智慧矫正建设的总体情况,侯迁广对武冈市智慧矫正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侯迁广同志一行来到武冈市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指导调研,对武冈市社区矫正工作的改革探索、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和配合市域社会治理改革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等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为武冈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司法行政应有贡献。

    据悉,2020年9月11日,武冈市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挂牌成立后,武冈市司法局为一中队新装修了办公场所、添置了专业的智慧化管理设施、配备了专业的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实现了对原司马冲、大甸、文坪、龙溪四个乡镇的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规范、法治、智慧化管理,实现了社区矫正工作从原来司法所综合办公向专门办公场所转变,真正达到了《社区矫正法》提出的专门机构、专业队伍、从事专业工作的目标,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武冈市司法局 刘运和 蔡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