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民情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4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9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在北正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与北正街社区居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真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局机关组织干部科及社区干部、居民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杰红介绍了市司法局近年的工作情况、成效和司法行政职能。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司法局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表示自联点以来,社区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吸毒人员显著减少,偷盗扒窃事件极少发生,社区治安明显好转。同时,与会代表也对道路硬化、市场喇叭噪音、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杰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一一回应。对于市司法局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答,对于超出职能范围的问题,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协商,促进问题解决。

(通讯员:赵飞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