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中心路司法所调处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件
  •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5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17日晚凌晨3点半左右,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某在国潮酒吧饮酒后离开,散步至对面邵水河河堤,而后又端坐在河边排污口上端休息,不慎意外坠河死亡。随后,经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刑侦大队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确定排除他杀。其家属连夜从外地赶回,请求中心司法所就王某意外死亡后的赔偿纠纷一事进行调处。

    中心路司法所雷所长立即向派出所了解具体情况,并积极开展“司警联调”,分别组织家属与学校、家属与国潮酒吧展开调处工作,由于双方就赔偿数额难以达成一致,第一轮调处未果。司法所又通过讲道理、摆事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组织第二轮调解,经过司法所、派出所及中心街道的共同努力,当事人三方最终于8月26日签订调解协议,邵阳学院一次性赔付王某父母**万元,国潮酒吧一次性赔付王某父母**万元。

    至此,这场意外死亡纠纷在司法所、派出所等多方共同努力下得以圆满解决。


(大祥区司法局  陈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