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贤内助”事迹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5 20:1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5日上午,阳光满地,秋高气爽,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隆重召开“贤内助”事迹报告会。通过层层评选出来的两名民警妻子向全体民警职工讲述了她们能顶半边天的故事,受到大家热烈欢迎。会议由副所长谢银峰主持。







    这两名贤内助分别是“全省戒毒系统教育矫治能手”三大队副大队长唐炬妻子杨芳英同志和“三等功”获得者机关总支专干杨帆妻子刘雪芹同志。她们在会上,谦逊地讲述了自己作为戒毒人民警察的妻子二十余年来携儿带女、操持家务、赡养父母以及还要兼顾自己工作和事业的点点滴滴。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锦言玉词,在看似平凡、普通、简单的生活小事中,折射出的是为人妻的千辛万苦和孜孜不倦。这口述的“贤”故事,更是她们从心底泉涌而出的对民警丈夫无私的爱和对其戒毒工作的无比支持,高喊出了戒毒人民警察妻子“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后悔”的动人口号;也让人听出了她们作为戒毒人民警察的配偶感到的自豪和光荣。现场聆听的民警职工在解读优秀民警和其贤内助的家庭史、奉献史中,深刻感悟到荣誉沉甸甸的分量和优异成绩的来之不易。


    此次贤内助事迹报告会是该所开展“扬”廉洁家风活动,推崇“勤俭持家、廉洁齐家、和谐向上”的良好家风而开展的有内涵、接地气的活动之一。是该所党委对民警家人们的肯定和感谢;创建一个先进的戒毒所单位,不仅要融入广大民警的艰辛工作,也要汇入民警“贤内助”甘于清贫、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高尚品质。会议最后该所党委发出号召,广大民警要坚决把贤内助的对所的支持和对家的支撑,转化为投身新邵阳所建设的实际行动,为美好而幸福的明天努力奋斗。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肖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