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举办道德讲堂学习“两个《纲要》”
  •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4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增进爱国主义情感,9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道德讲堂,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光荣解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两个《纲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主持讲座。局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黄光荣副部长从“两个《纲要》”出台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存在的问题、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纲要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诠释。

    讲座内容精彩纷呈,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全体干部职工对“两个《纲要》”的精神内涵、践行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思考,为全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