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邵县司法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6月30日下午,新邵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该局机关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地再次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随后,该局副局长蔡江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感受、共话未来发展。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宣传走深走实、贯彻见行见效,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继续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局副局长颜小红再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实工作,推动新邵司法行政事业向前向上发展。

    最后,该局政工股主任陈浩亮宣读了《新邵县司法局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党99年的光辉历史,是一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是一部历经坎坷、继往开来的奋斗史,是一部无往不胜、铸就辉煌的胜利史。司法局全体党员要紧跟党走,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新邵县司法局  谢敏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