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换届机关纪委成立
  • 发布时间: 2020-07-22 16:3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机关党委、第一届机关纪委。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作工作报告,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8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


    李杰红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全面总结回顾了局机关党委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中心工作,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李新华代表局党委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机关进行换届选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体现。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抓住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确保工作有为有效、有声有色。全系统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