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座谈会(邵阳市)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1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4日,《湖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座谈会(邵阳市)在邵阳市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候定旺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雄主持会议


    会议上,调研组听取邵阳市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当地司法、残联、交警、教育、发改、民政、交通以及城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残疾人和老年人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规划、无障碍设施维护和管理、责任监督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扎实开展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提供了重要思路。

    傅莉娟表示,会前对邵阳火车站、城南公园和东风路地下商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要结合邵阳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推进城乡无障碍环境建设,不仅有助于残疾人也更方便老年人、孕妇的社会生活。

    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湖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待进一步完善后提交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来源:红网邵阳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