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文件名称: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0年财政预算信息
索引号: 4305000002/2020-00900  
公开目录: 财政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2-07 有效期: 永久

   

第一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一般性支出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八、"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一般性支出预算表

十一、新增资产申报表

十二、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0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地处邵阳市城东观音塘,主要负责全市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收治、管理和教育工作,是市司法局主管的副处级行政单位,是市财政的一级预算单位。

    (一)职责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依法收治、管理、教育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组织戒毒人员参加习艺劳动生产和职业技术培训。

     3.负责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生活卫生管理和疾病预防、治疗及心理矫治工作。

     4.负责本所警戒和安全防范工作。

     5.负责本所警察职工队伍建设、警务管理督察工作。

   6.承办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单位内设政治处、办公室、监察室、财务科、管理科、教育科、生卫科、生产科等8个职能科室和一、二、三、医教等4个收治大队及警戒护卫大队和后勤大队。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只有本级,无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872.2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872.2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160.44万元,增长9.37%,原因是:执勤岗位津贴及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费纳入了2020年预算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872.23万元,其中,公共安全支出1552.5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5.7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88.8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5.16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160.44万元,增长9.37%,原因是加大了执勤岗位津贴及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费开支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872.23万元。基本支出:1758.2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75.38万元,商品和福利支出362.7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0.07万元。项目支出:114万元。其中强戒人员生活及医疗康复费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强戒人员的生活及医疗康复等方面;协警工资支出64万元,主要用于16名协警工资等方面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4万元),公务接待费9万元。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9年减少2万元,主要是我所将全面落实厉行节约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预算,继续严控“三公”经费

六、一般性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数为279万元,其中:办公费18万元,印刷费10万元,水费16万元,电费38万元,邮电费5万元,物业管理费18万元,差旅费50万元,维修(护)费27万元,培训费26万元,公务接待费9万元,被装购置费3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4万元,其他交通费18万元。

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较2019年减少31万元,主要是根据邵市办发电(2019)64号通知的要求,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一般性支出在2019年预算的基础压减10%。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

2020年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362.78万元,2019年预算减少28.89万元下降7.38%,主要是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2020年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拨款安排的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底,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共有公务用车2辆,无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情况详见《新增资产申报表》。

(五)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单位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目标管理。

八、名词解释

 1、机关(事业)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指本部门当年部门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附件: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0年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