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1 16:20
  • 来源: 司法局
  • 字体【      】

1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善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春香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退休干部共30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情况和2024年主要工作谋划。吴善成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为邵阳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吴善成要求,局机关党委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解决好老干部实际困难,让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保重好身体,能够继续发挥好智囊团、监督员的作用,继续在推进老干支部党建工作上发力,积极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法治邵阳建设献余晖、发余热。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保障,健全完善关怀机制,在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给予充分尊重和保障,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