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无偿献血践初心 司法行政显担当——邵阳市司法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7-24 16:4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7月21日,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助力生命续航。


上午9时,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格,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验、采集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依次进入献血区,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一袋袋充满体温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一张张明媚的笑脸彰显着奉献精神,司法行政人用热血和热情传递着爱心和温暖。此次献血活动,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共有40余人报名,其中2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0000毫升。


下一步,司法行政系统将持续大力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