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党员干部做表率 无偿献血践初心 ——邵阳市司法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2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颜彬)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展示司法行政人志愿服务风采,9月29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开展“党员干部做表率 无偿献血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8点,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和化验等流程,认真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资深”志愿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据统计,共有22名志愿者成功献血,总采血量达8000毫升。


滴滴热血,传递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公益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行政人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