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社区民情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45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陈成)9月14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在联点社区北正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春香主持会议社区干部、20名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居民代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环境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伍玉成表示“市司法局很关心社区建设问题,今年6月份民情恳谈会上反映的煤建公司门口道路损坏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志愿者们前段时间在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反响很好,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主动维护社区卫生”;李世安希望城管部门持续整治北门口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和卫生问题;刘淑兰建议社区科学规划新1栋小区里刚刚改造好的空坪……谢春香听取了群众代表建议后,一一予以回,并表示将会同社区协调有关部门推动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让社区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中秋节前夕,市司法局还组织志愿者入户走访了社区内138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民情恳谈会,面对面听取了居民们的心声,及时了解了他们的所急所盼所需,架起了与联点社区居民沟通联系的连心桥。今后,市司法局将定期开展民情恳谈会,更好地了解、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