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熊贤政获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 发布时间: 2021-01-21 23:1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司法部印发决定,对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进行表彰,其中武冈市司法局龙溪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熊贤政被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1990年履职至今,熊贤政同志先后在武冈市多个乡镇司法所以及社会矛盾调处中心工作并担任人民调解员,在工作岗位上,他以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出色的专业调解能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在他任职的辖区,没有发生一次因为矛盾纠纷转化为信访或刑事案件的情况。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熊贤政同志更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涉疫矛盾纠纷化解,走村串户,忠诚履职,切实维护龙溪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推武冈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熊贤政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奋斗在人民调解第一线,为武冈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并多次获得省、市级荣誉称号表彰。

    “对本职工作要热心,对人民群众有爱心,调处纠纷有信心,调查案情要细心,化解矛盾要耐心”,这是熊贤政同志从事基层人民调解工作三十载总结的“五心”感言。面对新的荣誉,他表示会不骄不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充实完善自我,在人民调解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创新,让“五心”撑起的天平更加闪亮。


(武冈市司法局 黄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