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新邵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1-05 23:3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4日,新邵县司法局在湾田广场组织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示《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系列展板,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民法典应知应会200问》等宣传资料,重点对《民法典》中的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集成、侵权责任等法律知识进行宣讲,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激发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下一步,新邵县将继续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力度,不断丰富宣传方式,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新邵县司法局 刘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