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0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7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司法行政系统如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研讨。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的学习心得和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据悉该局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该局党组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系列讲话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于9月27日下午组织了专题学习,并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党组班子实现了一次精神洗礼。二是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学习强国学习群等形式,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系列讲话精神,实现学习的便捷性。三是县司法局党总支部下辖三个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讨论活动,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系列讲话精神全覆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加快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事业心、责任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投入到司法行政事业当中,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四是结合“三同三讲”“双结双走”扶贫走访、综治民调走访、召开民情恳谈会等,广大党员干部作为宣传员,深入田间地头、村组院落、农户家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系列讲话精神宣讲,扩大群众受众面和学习面。

    (邵阳县司法局  周志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