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 发布时间: 2023-02-22 17:1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6日,邵阳市司法局在机关8楼大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陈海清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春香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陈海清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紧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和省市安排,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全系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司法行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