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分享到:
傅莉娟赴武冈考察立法基层联系点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5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7日下午,为选准选优立法基层联系点,有效提高立法质量,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一行到武冈市实地考察立法基层联系点。厅立法一处、立法二处、信息化与监所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武冈市司法局座谈了解相关情况。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董芳乾就武冈市法治政府建设、设点意愿、司法局机关法律人才储备以及征集公众意见的能力等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傅莉娟对武冈市司法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立法基层联系点选点背景、工作要求、职责任务等作了说明。她指出,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推进政府立法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对于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政府立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立法基层联系点“立法民意直通车”的作用,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立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做到“人民有所呼、立法有所应”。


考察组还对武冈市司法局远程探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