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分享到:
邵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9-26 18:0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杨巧云  周志伍)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新进程,提高政府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9月23日下午,邵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周玉祥主持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各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法治邵阳县建设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邵阳县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方案>(审议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厉行法治,在顺应群众期盼中践行法治,全面依法治县取得明显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深化全面依法治县实践,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全面依法治县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平安邵阳县”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难点,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自觉践行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全面推进公正司法、积极倡导全民守法;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扛牢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督察考核。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研究贯彻落实依法治市十件实事实施意见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