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0056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 发布时间: 2022-08-16 12:45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司复2022〕4号(A1类)


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

欧阳山城委员提出的关于“增加法治政府建设考评权重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就“提高法治政府建设考评在绩效考评中的权重和比例”和“强化考核评价和督促检查”两个方面的内容答复如下:

一是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力度。我市制定出台《邵阳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加大督察力度全面掌握各地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有效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实现2025年全覆盖。

二是强化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目前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已经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列入年终述职内容。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设置了科学量化指标。(依法行政绩效考核指标共5分,其中法治政府建设这项指标考核为1.5分)。

邵阳市司法局

2022年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