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29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吕金锋等代表:


十一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茶油产业发展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如你们所言,我市高度重视茶油产业发展。但发展的同时,也存在制约该产业发展的各种因素。由于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对茶油产业管理的内容规定较为分散,系统性不强,刚性约束力不够,与实际工作需要和当前形势要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因此,加快《邵阳市茶油产业发展保护条例》进入地方立法程序,通过地方立法来规范茶油产业发展,打击各类破坏茶油资源行为,建立茶油产区良好秩序,对该产业有良好的助推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参考吸纳你们提出的建议,尽快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前期调研,指导相关部门和县区对《邵阳市茶油产业发展保护条例》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争取该立法项目尽快进入立法程序。


感谢你们对我市茶油产业立法方面工作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对我们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邵阳市司法局


                           2019年6月26月




抄报:市人大联工委 市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号码:李俊彦    13973950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