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市司法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满意率达100%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7:30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1日,市政府、市人大联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组成督查组到市司法局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喜成、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督察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对市司法局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市司法局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一、领导重视。市司法局制定工作制度,确定一把手负责制,明确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办理目标及要求。对建议提案答复实行科室负责人、局办公室、分管副局长、局长四级审核。二、抓紧进度。市司法局所承办的4件建议提案在5月下旬就全部办理完毕并报送相关单位,进度快、工作效率高;三、程序规范。市政府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后,市司法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制度及办理程序规定,及时进行任务分解,明确了工作要求、工作日程及职责分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办理程序非常规范;四、台账齐全。办理过程中所有的材料齐全并及时归档,特别是与代表委员座谈的照片也整理归档。今年,市司法局共承办4件建议提案(1件主办,3件分办),其中1件人大代表建议,3件政协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率达100%。


                            (市局办公室 周良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