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实地督察隆回县道路交通安全与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7-04 18:2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3日上午,邵阳市实地督察隆回县道路交通安全与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隆回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县司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督察组听取了隆回县道路交通安全与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隆回县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有关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对今年中央依法治国办交办的问题线索和去年省委依法治省办下发的两批问题清单中有关中方县问题清单进行核查,分别抽取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2年以来的8本连号行政执法卷进行评查,隆回县政府有关行政复议案卷进行抽查。

督察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执法为民理念、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好依法治县办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目标任务,抓好专项整治,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实化整治举措,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