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4 10: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9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调度会,通报前期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创建工作形势,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逐一进行交办,要求限时整改,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安中主持,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红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具有协管职责的四级调研员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局人员要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创建办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对本科室推动不了的事项,及时报至创建办,由局里统一研究调度,确保示范创建指标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示范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扛起司法行政担当,针对现有的问题短板,抓紧落实整改,以创则必成的信念,高质量完成迎接实地核查相关准备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务必注重细节,精准施策。认真分析问题症结、找出破解办法,加大整改力度。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排查梳理,做到资料完整、分类清晰、要素齐全,确保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省实地核查。坚持把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做在平时、做在随时,深入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要协同发力。各责任科室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决不允许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要广泛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加大创建工作的广度宣传和深度报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